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漂亮的筆筒300字作文

漂亮的筆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是——一個筆筒!額(⊙o⊙)…,它產自東莞市汕賢文具有限公司,雖然不知道這個公司在哪裡,但是我還是真佩服生產這個筆筒的公司,竟然做得如此精緻,且結實,而且雕刻精細,沒有一絲瑕疵,更沒有一絲縫隙。它的外表,雖不華麗,但很淡雅。它的圖形有很多,蝴蝶啊,小魚啊,馬啊,海豚啊,路燈啊等等,反正應有盡有,琳琅滿目。

  記得那是在才藝表演結束之後,班主任提議讓我們進行一個抽獎活動,每個人都有獎品,只是看號碼越小,禮物就越棒!我們先開始排隊,然後從抽獎箱里抽出一個號碼牌,再到家委長那裡按照號碼牌上的數字領取相對應的獎品。我的獎品是一套尺子、兩支筆和這一個筆筒。

  以為這個筆筒是我抽出來的禮物,所以我格外珍惜它!

漂亮的筆筒 標籤: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筆筒作文 未來的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