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獨自旅行300字作文

假如我獨自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你獨自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的娛樂,你會帶什麼?一台照相機,一本筆記本,,一張畫紙,一隻口琴…… 是不是很難作出選擇?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會答;”我會選擇一隻小狗.” 

  如果帶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去旅行,旅行中一沒有活力,沒有生機.如果你帶上一隻小狗,他會在你想家時,跑過來依偎在你的懷抱里,讓你感到親切:如果你帶上一隻小狗,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跑過來“噓寒問暖”,使你不再悲傷;如果你帶上一隻小狗,他會在你無精打采時,跑到你的腳下逗你玩,逗你笑。使你精神飽滿……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與小狗玩,當小狗睡覺,吃飯時我還會仔細觀察它的動態和神態,然後記下來,回去以後寫下一篇優秀的文章 

  一隻小生命能改變你的旅行滋味,讓你的旅行充滿生機,活力,何樂而不為呢?

假如我獨自旅行 標籤:獨自旅行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