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雙子1600字作文

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雙子 

  “雙子座”這個詞語對於我來說,真的太耀眼了。 

  真正的友誼,是同甘共苦,是不離不棄。

  ——————題記 

  我們,同樣雙子座的女孩。我們,同樣喜歡黃色、橙色。我們,同樣喜歡吃草莓味的冰淇淋。我,是班上人人羨慕的尖子生;你,是在是運動場上自由馳騁的運動王者。我們,機緣巧合,也許是碰巧吧,成為了同桌。我們只經過一個上午的相處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之後出入都在一起。這可讓別的同學羨慕死了。有時候呀,其他年級的同學老以為我們倆是親姐妹。說實話,我們倆真的很像親姐妹。 

  可是,有一次,她沒交老師布置的最重要的作業。我走過去低聲對她說:“琳兒,你沒做作業嗎?”

  她彷彿哭過,聲音很沙啞:“嗯,怎麼辦?”

  “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不會供我出去吧?”她小心翼翼地問。

  “額……”我心裡正想着該怎麼辦。

  “你別不說話呀!”她很着急。

  “我……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把琳兒供出去呢?說吧,我又怕這段友誼會破碎。不說吧,我又怕她仗着有我這個語文科代表的好朋友以後都不交作業,那該怎麼辦?天哪!我好為難哦!

  算了,還是說吧。

  “鈴鈴鈴……”上課了。語文老師嚴肅地問我:“語文科代表,誰沒有交作業?”

  我站起來漫不經心地說:“額……有吳xx、王xx和陳琳。”雖然我在說“陳琳”這個名字的時候面無表情,但我的心在滴血呀!親口說出不交作業的是自己整天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兼死黨的名字,不容易呀!

  “陳琳么?”老師一邊問我一邊向琳兒走去。

  “額……是的!”我的心情很忐忑。我用着對不起的眼神望了望琳兒,可誰知道,她也用着一種仇恨的眼神望了我一眼。那時候,我的心裡可真不是滋味,看見自己的死黨用着一種仇恨的眼神望着自己。

  “說!為什麼沒交作業?”老師上火了。

  “老師,我……我忘記……忘記做了。”琳兒吞吞吐吐地說。

  老師勃然大怒:“你將昨天的作業重做4次,下午交給我!你們也是!”老師瞪了瞪那幾個沒有交作業的同學。“還有,我聽體育老師說你的體育挺好的。那麼,在這一周里,你不能上一節體育課!”老師凶得像一隻豹子。

  放學后,我把琳兒帶到了我們的秘密基地。

  “琳兒,對不起。”我愧疚地低下了頭。把作業重做4次已經夠多的了,而且在這一周內還不能上體育課。然而,都是我連累了琳兒。

  “琳兒,你沒有資格叫我琳兒。你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如果你在上課的時候我說出我的名字那不就好了嗎?”琳兒哭着對我說。

  “可是……”天哪!我竟然猶豫了。

  “可是什麼?你還不是為了你的課代表嗎?呵!我陳琳終於揭開了你的真面目了!” 

  “我沒有!我不是為了我的課代表!”我失聲喊起來。

  “好!你說你沒有。那麼,你敢不敢對老師說你不想再當語文科代表?”她抹了抹眼淚:“只有這樣我才會原諒你!”

  她說完就走了,一點都不留解釋的餘地給我。只留我一個人在那裡。“呼呼呼”楓葉落了下來,是在罵我嗎?

  我帶着煩郁的心情回了家。飯也不吃,就一個人躲在房間。

  我在心裡默默地罵自己:“你笨啊你,你無端端說琳兒沒交作業幹什麼?你是不是想這段友誼破碎啊!你真笨!笨!”

  可是轉過身來想法又不一樣了:我又怕她仗着有我這個語文科代表的好朋友以後都不交作業,那該怎麼辦?

  可是琳兒真的很可憐。這一周不能上體育課。要知道,我們全班都喜歡上體育課。尤其是琳兒,她上體育課的時候特別積極。

  第二天,我沒去向老師說我不想當語文科代表。

  結果,我們的友誼破碎了。

  她還整天帶着針對我的同學來對我冷言冷語。但這一切我都忍了。僅僅只是自欺欺人的對自己說:“她還是你的好朋友,她只不過……”

  雙子,雙子。這一切都已經不屬於我了。

  閉上眼睛,我真的太累太累了。然而,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就像做了一個夢。

  嘎嘎師傅,凝凝交作業了。本人願意接受任何意見。

雙子 標籤: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