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過時空的藍色緣(一)1000字作文

穿過時空的藍色緣(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藍色的雨,很美麗;藍色的花,很昂貴; 

  可是,藍色的紛紛揚揚,我卻難以思念。 

  藍色,是我一生的遺憾。藍色的夢,無法強求。 

  穿過時空,你還愛藍色,藍色的緣分,我謹記。 

  ---------題記 

  當思佳又為父母吵架而跑出來的時候,自己穿着藍色的連衣裙在孤單的一條街巷哭泣時,思佳覺得這條街彷彿只有她一個人。她覺得她好無助,父母已經吵架十七年了,彷彿思佳一出生,他們就吵個不停。家中已經有一個妹妹對她不好了,還要給她這麼重的負擔:爸爸好賭,媽媽整天出去打麻將,晚上12點才回來。唯一疼她的哥哥忍受不了這種生活而離家出走。而妹妹刁蠻、任性。常常讓爸爸以為她在欺負妹妹而打她,她身上滿是傷痕。思佳又覺得這個家彷彿不是她的,哥哥為什麼當年不帶她走。 

  男孩突然跑來,牽着思佳的手,漫步在走不完的海角天涯。男孩忽然停下來:“你叫什麼?如果你害怕,我的肩膀讓你靠。”思佳只是點了點頭,就把頭輕輕地靠在男孩的肩膀上,安心地睡著了。男孩望了望思佳,看了看她美麗溫柔的臉蛋,笑了一下,把她抱回了家。 

 “林伯,給我準備一個房間和一套女孩的衣服。”男孩說完輕輕地把思佳放在沙發上,生怕驚醒她。“少爺,這位小姐是?”“你不要管了,我叫你做的事快點。” 

 早晨,陽光從窗戶的空隙中放射出來,思佳睜開眼睛,看到男孩俊逸的臉旁,連忙從床上跳下來,“你醒了,出去吃早餐吧”“你是誰?”思佳疑惑不解地問男孩。木子俊好像沒聽到似的,強行牽着思佳的手下樓,思佳的心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樓下,餐桌上坐着兩位中年人在吃飯,木子俊拉着思佳的手給他們介紹:“爸,媽,這位將是你們未來的媳婦。” 

  思佳想說什麼,卻被木子俊拉出了去。在路上,思佳憤怒地說:“憑什麼,這些事,可以隨便說說嗎?你到底是誰,我怎麼會在你家,你倒要給我個解釋。” 

  “昨天晚上,你就忘記了嗎?難道我對你的愛,你也忘記了嗎?曉蝶,你不是這麼殘忍的人,難道你還不原諒我嗎?”思佳越聽越糊塗,他對不起自己什麼了。“你說什麼呢,我怎麼越聽越糊塗,我的名字什麼時候變成了曉蝶了。聽着,我叫陳思佳,以後不要亂叫我的名字。” 

  木子俊看了看思佳,連忙說:“怎麼可能,你明明就是曉蝶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我不能失去你。”“你在找我,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啊,我想回家了。”思佳一想到“家”這個字,才想到自己昨晚要離家出走。又說:“我```你要去哪?我跟你一起去。”思佳實在無路可去了,只能跟着他。“去海邊,那裡有我們的記憶,也許你去了就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就能認識我了。

穿過時空的藍色緣(一)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過作文 過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