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棵樹350字作文

那棵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當我走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便是那棵樹。

  春天,她抽出嫩綠的枝芽,貪婪地在風中和着春雨。那枝芽很清,像能映出人的影子。增添了幾分春意,小草冒出了頭,是這棵樹顯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這就是春的快樂。

  夏天,嫩綠的枝芽被夏姑娘變成了鬱鬱蔥蔥的綠葉。在烈日炎炎的太陽下,為同學們撐起一把綠傘。有的在樹下玩耍,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猜謎語,繪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畫。這就是夏的快樂。

  秋天,那棵樹更加美麗,片片金葉在風的舞蹈下像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了下來。樹榦矗立在風中,像軍人在保衛家園一樣。這就是秋的快樂。

  冬天,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衣裳。那棵樹也穿上了一層雪白的銀衣裳。像嫦娥一樣在翩翩起舞,又像銀元寶的搖錢樹。這就是冬的快樂。

  你們想知道這棵樹叫什麼名字嗎?她叫榕樹!

  我愛這棵樹!

  五年級:勿忘薇



那棵樹 標籤:那棵樹作文 那棵松樹作文 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