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信最珍貴500字作文

誠信最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誠信,它是人類美好品質中的一部份,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下面便是我最不誠信的一面,它使我感受到了什麼是誠信的價值。

  記得在十天前,我照常放學坐車回家,回家后,我照例開始寫作業,先寫做語文作業,做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做完后開始寫數學作業,只見數學作業上一道接着一道的計算題,我看罷,頭暈眼睛花,然後跑到客廳看了一眼爸爸,只見他躺在沙發上睡覺,我便有了小九九。我偷偷摸摸地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計算機,拿上計算機我便閃回了書桌按起了計算機,很快算完了所有的題,我本想完璧歸趙的,但是媽媽突然打開了家門,我生怕媽媽發現,所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藏進了書包,然後起身,抖了抖精神高興的走出了書房。

  本想爸爸媽媽是不會發現的,可在那星期周末,我拿出綜合語文練習本給媽媽聽寫,可我忘了上次用完計算機竟夾在綜合練習本中,被媽媽發現,我一開始誣陷媽媽,可發現不管用,於是我又死不認賬,可還是沒有奏效,於是我終於承認了。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心絕對被我傷透了,也就是經過這一件事,我才知道誠信不僅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還是為你的前途增加景色,增加活力與動力的優秀品質之一。

  春城小學五年級三班

  谷雲旗

  指導老師:江瑾



誠信最珍貴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