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爺爺家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爺爺家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爺爺家住在農村,家裡養了許多小動物,有雞、鴨、白鵝,還有小狗,動物們可有趣了。

  早上,大公雞就不停地叫着:“喔喔喔、喔喔喔……”好像在說:“天亮了,起床了。”奶奶起床后打開雞舍門。先是大公雞大搖大擺地走出來,你看它身上光滑油亮的羽毛,像披了一件錦衣似的。然後母雞帶着小雞一一蹦出了雞舍,一隻只小雞毛茸茸的,跑來跑去,都叫道:“嘰嘰嘰嘰……”好像在說:“兄弟姐妹們,快來呀,這裡有好多蟲子啊。”說完都互相看對方一眼,笑了笑,然後自顧自地吃了起來。

  接着,奶奶打開鴨舍門,大白鴨一搖一擺地來到水池邊,像跳水運動員一樣“撲通”一聲跳入水中,還“嘎嘎嘎”地叫。好像在說:“哇!外面的空氣真新鮮呀!”

  爺爺起來後去井口挑水,那隻小狗跟在爺爺的身後,尾巴向上撅着,不停地搖擺着,看上去挺悠閑的。它轉身對大家“汪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說:”拜拜,我要和爺爺去挑水了。“

  爺爺家的小動物真可愛呀!我很喜歡這些小動物。

  二年級:羅曼迪



爺爺家的小動物 標籤: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作文 去爺爺家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