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他有時聽話乖巧,有時調皮搗蛋,我很喜歡他,但也有時也討厭他。 

  他有5歲啦,是個肥肥胖胖小男孩。他有個人見人愛的小手,還有一張胖胖小臉,一笑起來兩個小酒窩露了出來,他是多麼的可愛呀。 

  你可別小瞧他,他在我家裡可是個小皇帝,連家中的主宰媽媽也要讓他三分,我更是對他有所懼色。我還記得那次悲慘經歷。 

  那是前幾天的事,那次媽媽出去買菜,讓我去照看一下弟弟。我心中一萬個不願意,但是在媽媽的再三逼迫下也只好認命啦,誰叫我是哥哥呢。媽媽剛一走,弟弟馬上又成‘混世魔王’的本性。嗖-的一聲跑來,砰的打來,我抓住他那肥胖小手。他一下子抓到我的臉。我做了一次免費的‘整型手術’。我大發雷霆,正準備還擊,這時媽媽回來了,弟弟馬上裝哭,媽媽把我狠狠罵了一頓,我是跳進黃河也說不清了。 

  你給我記着。 

  我是有喜歡他有狠,但他也必竟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