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弟弟今年剛剛一歲,但是看起來好象個大孩子,他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人人都誇他是個帥小伙,我好喜歡他,他是我們家的開心寶貝。

  記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怎麼冷清清的,我就去問奶奶;“弟弟呢?”奶奶傷心的說;今天我不小心把弟弟給摔了,你媽媽帶他去醫院了,一會兒就回來。這時,我心裡難受急了,午飯都沒胃口吃。奶奶說;沒事,你弟弟可堅強了頭流血了都沒哭一聲,你趕快吃飯。不一回兒,媽媽帶着弟弟回來了,我趕快抱住弟弟說“乖乖,你疼不疼。”弟弟調皮地笑着直搖頭,好象沒事一樣,我的眼淚不停的望下流,我模糊的眼前有一個棒棒糖,是弟弟給我的,好像再說:姐姐別哭,我一把抱起弟弟親個不停,媽媽說好了好了趕快上學去。我捨不得的放下弟弟去上學了。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叫“滕飛”我希望他將來的事業飛黃騰達。

  英才學校五年級:許艷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