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過去和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致過去和未來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年的時光將要過去,留下的或許只有炎涼的回憶。或許,不該。最令人汗顏的無非是無奈。這世間的荒涼,令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壓迫着我們。若問這世間有情為何物?我必說你落魄了,依舊不離不棄。我承認,萬物間人是最渺小的,但心靈是最廣闊的。再多的快樂也填不滿空虛的心。這種感覺只有心會懂。我願意,你會嗎?答案只有兩種可能,會或不會。但我堅信,你會。花兒雖然妖艷美麗,但缺少了一種暗香,讓所有遺失的美好都能換回。讓殘花敗柳都悄然離去。也許,離開並非是無奈,這期間加雜着許多不為人知的酸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心中的一份信念,支撐着所有為實現的夢,似真似幻的影子,指引着我們走向幸福的深淵,這種幸福迷途不能相信,否則會付出所有。想插上一雙翅膀,想擁有天使一般的微笑,始終忘卻。在海邊漫步,看着潮起潮落,海的深邃來自哪裡?來源於天地間的創造。要問我什麼事能使我最快樂,是幻想。幻想對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像實現了所有的夢。困惑我至今的問題,心是什麼顏色的?我想,不固定的。在‘末日’來臨的前夕,你在想什麼問題?如果我死了。我不知道我們是重生的人還是經過了驚濤駭浪的人。未來的日子,不再有你們的陪伴,我要學會長大,不再依靠別人,只能靠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初三:獄天使



致過去和未來的我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未來的我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