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不在這500字作文

老師不在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不在這 

  今年一月初,我們的英語老師去度蜜月去了,留下了我們這一班說不夠的小鴨子,這可真是太好了!終於有機會可以講個痛快了。 

  那是一節星期五的英語課,英語老師不在,別的老師講完之後,還沒有下課,老師前腳剛走,我們一班就講了起來,可那個老師還不管,這也難怪,又不是本班的同學,幹嘛管呢?原先,教室里一片寂靜,只有曹穎在黑板上寫字的“沙沙”聲,可是,終就是調皮鬼的我們這一班還是一傳十、十傳百地講了起來,結果後來竟發展到班長管也管不住的地步,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講成一團,王子泰和何車還不斷做鬼臉給班長和曹穎看,我也按捺不住了,向曹穎叫道:“反正老師也沒來,你還在上面寫個啥,你看班上有人訂正嗎?”王子泰聽了我的話,便也喊道:“是啊,你以為你是誰呀!”我說:“你這個牆頭草,還想把我們這一群牛牽着?”最後,曹穎竟然被我和王子泰、何車這幾個老奸巨猾的人氣哭了,只見她牙緊咬着,大聲吼道:“不管你們了,馬上老師回來你們就要被揍扁了.”說著把手中的粉筆一摔,氣呼呼地跑上座位…… 

  後來,有好幾次一有動靜,我們就立即坐正,有些同學還說:“老師來了!”嚇得我們一大跳,搞得大家心神不定. 

  叮鈴鈴,下課了,不好,老師真的要來了,我們全班又頓時回到了寂靜的場面,不老師推門而入,組織放學,就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老師不在這 標籤:老師不在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