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2號 

  書被人類稱為“長生果”。許多人對它有濃厚的感情,我也不例外。 

  我很愛看書,有一些就管我叫“小書蟲”、“書獃子”這類的稱號。我覺得這些綽號很親切。我和書當然也有許多有趣的事。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書店。爸爸去找其它書了,就讓我自己看書。我捧起一本《海底兩萬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臨近中午,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很想跟爸爸說回家了,但是這一章還沒看完,我就繼續看了起來。沒想到的是,等爸爸來叫我回家時,我還沉浸在書的王國裡面,連爸爸走過來的身影都沒有看見。 

  還有一次,是一個禮拜天的晚上,我早早的上了床,坐在被窩裡看一本《伊索寓言》,看了半小時左右,媽媽對我說:“柯柯,你可以睡了!”“媽媽,讓我再看十分鐘,好嗎?”我懇求到。“嗯……好吧!”媽媽勉強同意了。 

  過了十五分鐘后,媽媽吼道:“柯柯!現在可以睡了吧!”我只好躺下睡覺。但是,不一會兒,我又忍不住了,偷偷地爬了起來,看起書來。看着看着,我不禁得意地哼起歌來,結果驚動了媽媽,看着過來興師問罪的媽媽,我徹底投降了……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書就像一位教師,教你知識;書就像一把鑰匙,幫你打開新世紀的大門。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