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愛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很溫暖,它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就會深深體會到,只要你用心也會讓別人感覺到它的存在。

  一天早上,我和爺爺像往常一樣在早點部吃早點。突然聽到外邊人們一陣混亂,我跑出去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摔到了。還沒等我明白怎麼回事時,一位叔叔跑過去扶老奶奶坐了起來。經過詢問才得知老奶奶低血糖犯了才暈倒的。看到這裡我連忙跑回去把事情經過告訴爺爺了。爺爺說:“沒事,我有辦法。”然後走到老闆娘那要了一碗熱乎乎的豆漿又加了幾勺白糖。走出去給老奶奶叫她喝了。人們又把她扶進早點部休息,他的家人聽到消息也趕來了。見老奶奶已經好了。對人們感激的連聲說:“謝謝,謝謝大家了!”老奶奶也微笑着對我和爺爺說“真是太感謝你們了,也謝謝你們的豆漿。世上還是好人多啊!要不是你們我還不知在地上躺多久呢!”爺爺說“你就別客氣了,誰看到這事都會伸把手的。”看到這,我心裡暖暖的,“愛”使人感到溫暖、也很幸福。

  “愛”是無私的,付出了不需要回報。從我出生媽媽就她用無私的愛養育着我。小時候媽媽經常為了照顧我,她自己顧不上吃飯。烙下一個胃疼的毛病。可我為媽媽什麼都做不了,媽媽說,她不要求我為她做什麼。只要我健康的長大,長大后認真學習,將來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就行。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為媽媽做些簡單的家務了。都說老師像媽媽,他們把自己的青春和淵博的知識都給了每一位孩子們,把他們培養成了知識豐富才學橫溢的國家的棟樑之才。老師的學生多的遍布全國,可是沒有一位學生守在老師身邊。老師說,他不要求回報,認真學習,考取一個好的學校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這就是老師對學生愛的含義,對學生負責的態度。這就“愛”

  關於愛的故事很多很多,恐怕說上幾天幾夜都說不完,大愛、小愛,只要人們用心對待人和事相互關心愛戴。世界就會和平,人們就會很幸福。有首歌唱得很好“……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在我身邊,也在你身邊!”

  五年級:孫浩軒



愛在我身邊 標籤: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