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仔細想來,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里,身邊似乎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或許是因為不善表達,又或許是我們的時間常被瑣事佔據,沒有辦法親近身邊的人,所以那些平凡的、微不足道的感動往往能讓我們回憶很久,又在一次次的回憶中不斷將這樣的感動潤色,變成一份份溫存的愛。

  初夏,蟬沒有鳴,天氣也不很悶熱,飛行的小飛蟲卻日漸猖狂起來,在我的皮膚上叮起了一個個小包,我忍不住左撓右撓,心情也變得很煩躁,我坐在房間昏黃的燈光下看書,竟怎麼也靜不下心來。爸爸在客廳看電視,似乎絲毫不受蚊子的影響,坐在沙發上對着電視里的綜藝節目哈哈大笑。我腦子一熱,內心的煩躁又涌了上來,竟然將火灑到了爸爸身上“你能不能安靜一點,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我語氣中充滿了不耐煩,好好的說話變成了叫嚷,臉也漲得通紅。

  寂靜,長久的寂靜。爸爸默默地關了電視,點起一支煙踱步到陽台,房間里徹底沒有了聲音。我的心幾乎一瞬間冷靜下來,先前的煩躁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對剛才無禮的舉動的慚愧,不安回蕩在心頭,困意襲來,昏黃的燈光將我帶到了睡夢中。早晨陣陣鬧鐘聲將我叫醒,昨晚被蚊子咬的包似乎都不再作祟。啊,是父親,隨後我瞥見窗邊一盤快要燃盡的蚊香,一股熟悉的花露水香中,我看到昨夜父親為我噴洒花露水,點起蚊香的情景。

  我不知道我不計後果的言語中有多少傷害到了父親,但他沉默的愛卻包容了我的一切,陪伴我在這無言的愛中成長。這一份溫存的愛,帶着花露水的濃香,使我銘記在心頭。

愛在我身邊 標籤: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