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節體育課700字作文

一節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課嘍!上課嘍”同學們都叫着往樓下跑。我莫名其妙拍了拍旁邊譚奇妍的肩膀:“上體育課,他們這麼興奮幹什麼?”譚奇研奇怪地望着我說:“上體育課!你不興奮嗎?”對呀!我怎麼不興奮呢?眼下馬上就要遲到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操場。 

  來到操場一看:嘿!老師還沒來呢!我暗自高興。就在此時體育委員劉子儀衝到大家之前,開使整隊了:“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齊……”體育劉老師不知什麼時候已一臉嚴肅地站在我們面前,大家見了都立刻站好。“劉老師啊,今天又有什麼項目呀!可千萬別讓我們跑步啦!我這樣瘦小的身軀怎麼承受得了那麼強大的訓練量啊!可沒想到劉老師毫不留情:首先讓我們圍着操場跑四圈!呀!一圈可是兩百米呀!我在心中默默地向上帝祈禱,希望今天的項目輕鬆一點。四圈下來可是八百米呀!可有什麼辦法呢?四圈跑完,大汗淋漓的我還來不及喘一口氣,劉老師又說:“下面,我們接着比賽爬……”還沒聽完我就暈過去了!無奈啊!還得奉陪到底!前面的同學已開始往前爬了,那樣子多像一條條受了傷的毛毛蟲在艱難地蠕動呀!看到那千姿百態的爬行動作,我又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哈哈哈,嘿嘿……”終於輪到我啦,我希望能比同學們爬得更快、更好些!可是該死的手腳就是不聽使喚,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速度老上不去。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剛剛爬完,劉老師又板著臉給我們下任務了:跳台階。一聽到命令,我不禁脫口而出:“該死的體育課,我真討厭!……” 

  好不容易讓人得到解放的下課鈴聲終於打響了!我有氣無力地回到教室里,打開水暢飲起來。心想劉老師啊!雖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但是不要安排那麼大的活動量好嗎?不過這也讓我們感到我們這一代太嬌生慣養,就連這點苦都受不了將來怎麼建設祖國呢?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國家要求每個中小學生每天都要有三個小時鍛煉身體的良苦用心了! 

  指導老師:陳 英 

  2008、10、10

一節體育課 標籤:一節體育課作文 體育課作文 上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