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朵雲300字作文

我是一朵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天空中的一朵雲,每天都輕快的飄呀飄,飄到東,飄到西,快活極了。 

  每天早晨,我會圍上玫瑰紅色的頭巾迎接初升的太陽。每天中午,我會披上潔白的、輕柔的紗衣裳,天空會成為我的舞場,讓我在那一望無際的舞台上,盡情地舞蹈。到了黃昏時候,我會套上七彩的華麗長裙去送別太陽,金色的夕陽把我裝扮的更加絢麗。漸漸地,夕陽的餘暉散去,我又換上素色的紗衣,隱沒在深色的夜空,寂靜而又漫長的夜晚來臨了。 

  雖然我看起來無憂無慮,可也有不如意的時候。“呼呼呼”,大風刮來了,我沒有住所,沒有可以禦寒的厚外套,便只好“吧嗒吧嗒’地掉眼淚。夏天,我滴下來的眼淚會變成滋潤萬物的雨水;冬天,我滴下來的眼淚會變成潔白的雪花自天空緩緩飄下,給大地披上銀裝,給小朋友帶來笑聲,讓梅花不再一枝獨秀,因為有梅花陪伴着它----- 

  我是一朵雲,是大自然的使者,是人類的好朋友

我是一朵雲 標籤:我是一朵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 一朵雲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