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朵雲300字作文

我是一朵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輕輕揮動衣衫,自由自在地在空中散步,飛機和小鳥是我的小夥伴。我是一朵雲。

  早晨的我是迷人的。我可勤快了,很早就要起床,要陪着太陽公公去散步,我在他的旁邊歡快的走着,就像他的衣袖揮來揮去。

  到中午了,我的兄弟姐妹們就多了,我和他們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嬉戲,還看着人類朋友們玩耍,中午的我是歡快的。

  傍晚的我真美麗。太陽公公要給我工作費了,因為我今天陪着她散步來,我的工資是太陽公公身上的一束金子,我把這束金子織成漂亮的連衣裙,在天邊跳舞,把微笑帶給人們。

  晚上的我是千變萬化的。我晚上有時很聽話,我會乖乖的聽着月亮婆婆給我講故事聽。但有時也很淘氣,我會淘氣的哭,在哭的時候,我身上會出現像漏沙一樣的小孔,然後淚水會順着小孔流下去變成雨。我的眼淚也是有用的,他會幫助人們澆灌莊稼,清新空氣。

  我就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一朵有用的雲。

  河北安新安州北河庄小學六年級:李澤柳



我是一朵雲 標籤:我是一朵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 一朵雲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