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朵雲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我吃完晚飯,便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覺得我的身子輕飄飄的,原來我變成了一朵雲。我在天上自由地翱翔。這時,白雲姐姐跟我說:“你看,地球多美啊!”我一看就看到了那蜿蜒似龍的長城。

  這時,我見到了白雪爺爺,白雪爺爺熱情的邀請我去做客。我和白雪爺爺來到了賞雪亭,一進去我就被迷住了,那柱子上雕刻着惟妙惟肖的盤龍,頂端還有一朵大花。我問白雪爺爺:“這是誰雕刻的呀?”白雪爺爺告訴我這是中國的魯班雕刻的,怪不得這麼好。

  聊着聊着,我就聽到了春雨姐姐說:“小白雲,你們快集合,中國的寶島台灣正在鬧乾旱,你們快去幫忙。”我和哥哥姐姐一起跟着春雨姐姐來到了台灣,我看到大地乾旱,大樹都有氣無力。我立刻抖動身體,小雨點就落了下來,大地吸着甘露。

  突然,我的身體在變輕,正在消失。我一下醒來,原來這是一場夢。

  五年級:柏璐佳



假如我是一朵雲 標籤: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 我是一朵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