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豆豆”的公主經歷600字作文

小狗“豆豆”的公主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母狗,名字叫豆豆。最近,我有一個很奇特的想法--當狗狗家族裡的公主。

  我的小主人發現我最近專門看芭比娃娃等公主類的動畫片,也很興奮,於是,她想把我培養成一隻公主狗,我們的想法不謀而合,真是太令“狗”高興啦!

  就這樣,我的公主經歷拉開帷幕了。

  首先,小主人對我用餐這方面非常嚴格。以前吃飯時,我都是趴在地上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美了時還可以“汪汪”叫喚,可現在呢,主人非讓我坐在椅子上(那個椅子,還是專為我設計的)吃飯還得規規矩矩地坐着,更不能“汪汪”亂叫,食物還得限量,以保持良好的身材。鬱悶啊,難道公主是這樣煉成的?

  接着,外出活動時,小主人又讓我穿上公主禮服,腳上還要套上用布和木板做的高跟鞋。走起路來還要昂頭挺胸,別人還真有誇我長得好看的呢。可是你們知道嗎,好看的背後都要付出辛苦啊!真實死要面子活受罪!我心裡頭那叫苦啊,何時是個解脫呢?

  最後,小主人還讓我睡覺也保持優美的姿態:睡覺時只能是“四腳朝天”式,只要我一翻身,一旦被小主人發現,她還得把我弄回原來的樣子,搞得我徹夜難眠的,難受啊!

  別看就以上這三條規矩,是條狗都做不到啊!看來,我要打消當公主的念頭啦。

  小狗“豆豆”的公主經歷

  作者:寒假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戎瀛  指導教師:韓梅



小狗“豆豆”的公主經歷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