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我愛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課餘時,我愛打羽毛球,因為羽毛球能讓人鍛煉身體,也能讓人感到輕鬆和愉快。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突然有一種想打羽毛球的衝動,硬纏着媽媽下樓和我打羽毛球,媽媽沒辦法,只好放下 

  手中的活跟我下樓了。 

  到了樓下,我和媽媽選好位置,比賽就算開始了。我先定了定神,然後將羽毛球輕輕拋起,再用拍子 

  使勁打過去,媽媽兩眼緊盯着飛過來的球,用拍子輕輕一擋,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又向我這邊飛過來。我 

  時刻也不敢放鬆警惕,反手一擊,球又被高高地拋向空中,只見球在空中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時而像流星,時而向像在空中飛舞的演員,時而又像雜技演員直線下落,媽媽對這突然而來的變化並不驚慌,很鎮定地身子向前一傾,拍子向上一鏟,眼看就要落地的球卻被她救活了。就這樣我們打了幾個回合仍不分勝負。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堅持住,不能輸給媽媽。就在這時,樹上傳來幾聲鳥叫,媽媽的注意力好像被分散了,我趁此機會,猛地一個快速扣球,媽媽果然招架不住,等她反應過來已經晚矣,球已經穩穩地躺在地上睡大覺了。最終我戰勝了媽媽贏了這場球,媽媽也很為我高興。 

  小小的羽毛球不僅讓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使我擁有了強健的體魄,而且還磨練了我的意志,我真喜歡它呀!

我愛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