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我愛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所話說的好:“生命在於運動。”,我覺得運動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也可以讓我們明白一些道理,打羽毛球就是個例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做完了作業,心想: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可以出去打羽毛球了,以前,我叫老媽跟我去打羽毛球,她都用各種理由推辭,今天我作業做完了,她應該無話可說了吧!於是,我走到老媽身邊,叫她跟我去打羽毛球,老媽聽了,問我:“你作業做好了?”我點了點頭,老媽說:“好吧!”

  我那上羽毛球,羽毛球拍和老媽一起來到休閑廣場。我先發球,我把球拿到球拍上方,再放手,在球落下來的那一瞬間,我迅速地把球往上、往前一拍,球飛了出去。老媽眼疾手快,又把球打了回來,球在天空中形成一條優美的弧線。我一個不留神,球就和我檫肩而過了。老媽走過來對我說:“打球時不能開小差,要全神貫注。如果是比賽,如果你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失分,而輸掉比賽,那麼你就會留下遺憾,但如果你拼盡全力去打,失敗了,就不會覺得惋惜。”我聽了老媽的話,更加認真的打起羽毛球來。

  這次打羽毛球讓我有了不少收穫,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認真,要一心一意,不能開小差,那件事才會做得比原來更好!

  五年級:謝歆語



我愛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