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寶葫蘆”800字作文

快樂“寶葫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五一假期,媽媽帶我和郭邦騰一起去寶葫蘆農莊遊玩。 

  到了寶葫蘆農莊,我被這景區吸引住了,巨大的摩天輪載着遊客高空迴旋;驚險刺激的過山車夾雜着遊客們發出的尖叫聲在我耳旁呼嘯而過;龐大的葫蘆正在向小溪中倒灌湖水,猶如一條條瀑布掛在這隻葫蘆口。望着驚險的過山車,媽媽介紹說:“這大型三環過山車,江西獨此一家哦!不如我們也去體驗一下過山車的感覺,如何?”我與郭邦騰有些膽怯,慢吞吞地說:“好……好吧”。上了過山車以後,我突然覺得後悔了,我害怕了。車子啟動了,媽媽再三叮囑我們頭要靠緊坐位,手要抓牢把手,剛開始車子是緩慢地行駛,聽媽媽說這是要讓我們先適應感覺,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車子加快速度,如槍口射出的子彈衝著目標緊貼軌道快速行駛。我聽見媽媽發出尖叫聲:“啊……!”車子在過圓形軌道時,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似乎覺得自己的坐位不見了,要飛出去的一種感覺,血也直往腦袋裡涌,整個人都感覺要被山車甩出去似的,差點嚇出我的淚。過山車停止以後,我與郭邦騰的腿都嚇得發軟了,腦里回想起的全是那驚險刺激、扣人心弦的場面。 

  隨後我們去玩“森林狩獵”。我與郭邦騰一起乘坐車子,拿着步槍,在漆黑的“森林”中狩獵,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紅點,於是握緊獵槍,瞄準目標,摳動扳機。“中了!”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大聲叫道。目標中了,一個怪獸就從岩石中蹦了出來,把岩石都給打碎了。郭邦騰也看中了一個紅點,打了一槍,原來是一條眼鏡蛇,眼鏡蛇豎立起來發出“噝噝”的聲音,把我們倆給嚇壞了。突然,有個東西跳到了我們頭上,郭邦騰一看,原來是一個藍眼蜘蛛,把他嚇得直叫:“啊……!”我嚇得閉緊了雙眼,隨便亂打,打中了一群蝙蝠,蝙蝠們發出:“嘰嘰嘰嘰嘰”的聲音,既緊張又開心的狩獵時間很快結束,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森林”去了“蛇島”、“海洋漂流”等。 

  瞧我今天玩得多開心呀,快樂的一天很快結束,我們乘着媽媽的愛車往家返回,我心中仍留戀、回味這寶葫蘆農莊。心裡想:“今年暑假我一定還會來的!” 

  指導老師:游長祿

快樂“寶葫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寶葫蘆農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