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七,陽光明媚。我們一行六人準備去平和縣三平寺拜佛。

  一路上,群山環繞,樹木茂盛,車上我們說說笑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快樂,歡笑聲不斷從車中傳出。汽車沿着彎彎的山路慢慢地前進着,陣陣微風夾雜着野花和泥土的氣息徐徐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小鳥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心情特別高興。

  大約過了半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便迫不及待地下車。放眼望去,哇!廣場上人山人海,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小吃。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座金光閃閃“廣濟大師”的玉雕像。雕像后刻着“有求必應”四個大字,和九龍照壁圖,還有十二生肖的雕像。形態各異,栩栩如生。

  沿着石階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了大殿,鞭炮聲此起彼伏。大殿更是煙霧繚繞,每個人把香火都舉得高高的,生怕燙到別人,煙霧嗆得我直掉“金豆豆”。進香的人可真是多呀!香客們擁擁擠擠的,有的在燒香拜佛,有的在許願抽籤,有的忙着往功德箱里投錢……我們也急着許願抽籤,祈求佛祖保佑我們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招財進寶。

  時間已是傍晚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三平寺,我想明年我一定會再來這裡遊玩的。

  二年級:鄭楷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