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辛勞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辛勞的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大家應該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過辛苦勞動的清潔工。他們的工資可能並不高,但是他們是想要一樣東西——乾淨的世界。

  每天早上只能看見他們疲憊的身影。在我們還在熟睡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好開始勞動了;在我們午休的時候他們還在為地球大掃除;在我們甜甜的入睡、進入夢鄉的時候他們才剛剛收工準備回家。

  我們現在的人們熱了就買冰棒、買冰棍,要麼就是回到家裡打開空調靠在沙發上慢慢享受,但誰想過這些清潔工是多麼的疲倦。

  在夏天他們頂着火紅的太陽,頭上冒着晶瑩的汗珠。

  在冬天“冬風似虎狂”,他們頂着這樣的風,拿着掃帚的手凍得通紅。

  有一次,我在車站等車看到了一位大叔把喝完的易拉罐往地上一扔,而且他旁邊就是垃圾筒,一位清潔工走到馬路上去掃,沒人管那有多危險依舊扔過去。而清潔工們卻冒着生命危險去打掃,有人設身處地的為他們想過么?

  清潔工——環境衛生的守護神。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虹橋五年級:yk?



辛勞的清潔工 標籤:可敬的清潔工作文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作文 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