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您太辛苦了,整天做勞累的家務活,連個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凌晨四五點鐘的時候,天還沒有亮,灰濛濛的,人們還在熟睡,您早就去工廠上班了,圓圓的桌子上卻為我擺着一碗熱氣騰騰的白米飯。中午,您一從工廠回到家,就急匆匆地為我做飯,趁我吃飯的時候去洗髒兮兮的衣服。好不容易把家務活幹完了,你還堅持不懈地用您那靈巧的雙手為我們家人織暖和的毛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就這樣辛苦着,操勞着。銀髮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頭,皺紋偷偷地印在額頭、眼角上,您卻任勞任怨,為了我們家,辛辛苦苦地勞動着。您頭上的銀髮、額頭上的皺紋不正是辛苦勞動的見證嗎? 

  媽媽,我十分感激您,因為您為我操心了這麼多年。我想:在我小的時候,肯定很調皮,一定讓您操了不少心,給您添了許多麻煩吧。不過,現在我可以幫您做點家務勞動了。從現在開始,我要為您分擔一些家務勞動,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不再給您增添麻煩。不是有這樣一句詩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我也要多干一些家務活,讓您多休息一會兒,不讓您那麼辛苦。 

  最後,我要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