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荷摯友(一)900字作文

小荷摯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鍶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雖然彼此不太熟悉,但是還是很喜歡她!她是一個重義氣的朋友、更是一個在我傷心時她會安慰我,在我開心時,她會與我分享。那次我的一篇作文被退稿了,我向她哭訴。她發來了信息說:只要修改下就可以了,相信你是最棒的!我說:我想放棄那部小說了。她馬上說:不要!我要看!我說:沒人會幫我推薦的......她說:就算沒人幫你推薦,我也會幫你推薦!我會永遠支持你的!我為她發來的信息而感動了大半天。  

  當時,我們並不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就因為了她的這句話,我們就成了永遠永遠都在一起的超好朋友!

  茜BABY是一個特別溫柔可愛的女孩子。我能認識她是我的榮幸!記得有一次,我剛上,她就對我說:做我永遠的朋友哦!我回答道:那是當然!我彷彿看見她在電腦前欣慰地笑了。  

  茜,你好象為了我變憂鬱了......不管怎麼樣,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要開心哦!不管為了誰,都要開心哦!我答應你,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洪詩奇,記得我么是怎麼認識的嗎?那天我們在聊天室,你跟我打招呼。我以為你是男的,所以很少跟你說話。只是偶爾回應幾句。但不是真的想跟你做好朋友。  

  你好象發現了我的躲避,你給了我發了張紙條:我很想跟你做朋友!我是女生,那你呢?你給了我台階下,我放心了....就這樣,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誰也無法拆散的好朋友......

  心媛,當我認識你的時候,我覺得,我好開心!因為,我又認識了一個好朋友。記得有一次,你跟茜一樣,發來了一條信息:不管因為什麼事,我們都要做最好的朋友哦!我回答道:什麼事?你回答道:沒有,就是那些容易發生矛盾的事。我鬆了口氣,心裡就象剛放下一塊大石頭似地舒服:那是當然!我和男生容易發生矛盾,可是要想我和女生發生矛盾,那比上天還難呢!你笑了。  

  我想對你說:我們不管以後都要做最好的朋友,不管是你,還是我。即使,我們可能會因為一小小點容易發生矛盾的事而分開,但是,那時只要你對我說一句話,你對我承諾過的,我們要做最好的朋友!呵呵,我想,當時我就會向你道歉。這些都是我虛擬出來的,我想,我們應該永遠不要發生矛盾才對吧?希望如此......

   以上的朋友祝她們在新的一年中:萬事如意!

小荷摯友(一)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