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摯友(4)1200字作文

小荷摯友(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蜜蜂MM:本來我看見蜜蜂這個名字時,以為MM是男生,幸虧我後來看過MM的資料。蜜蜂MM作文很棒,人也很好。如果以10分為滿分,讓我給MM打分的話,我會打6分,也許太少了,因為我認識MM不是很久,對JJ不是很了解,所以只好給這個分數咯(蜜蜂MM不要介意啦!)雖然我認識MM不是很久,可是我相信MM是一位善良可人的女孩。 

  採得百花成蜜后, 

  為誰辛苦為誰甜? 

  希望MM能學習蜜蜂的辛勤, 

  相信你會得到笑容的!

  愛紫小可JJ(我叫你小可):是一位可愛天真的JJ(至少天真過我,呵呵,竊喜)。這位JJ在我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她也是和別的JJ一樣活潑動人。可是呀,我希望她是我MM,雖然這是妄想,可有空我也要想一下啦!~~ 

  紫色代表美麗, 

  像充滿歡樂的笑聲; 

  紫色代表高貴。 

  像穿着紫色禮服的姑娘; 

  愛紫小可代表活潑, 

  像她那可愛的臉孔; 

  愛紫小可代表直率, 

  像她那誠懇的語言。 

  

 星雨星夢MM:一個異常夢幻的名字,我喜歡!MM的作文也是有她自己的風格的,我欣賞這一點。希望MM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來!MM也是一位善良的女駭,她的語言童真猶在、天真無邪。 

  夜深人靜, 

  繁星滿天。 

  伴星入睡, 

  感覺自然。 

  夢見星星, 

  周圍陪伴。 

  歡笑滿天, 

  如此美夢。 

  

 季子月MM:是一位真誠可愛的MM。每次和她說話,都會感覺到她是真心真意,喜歡她的率直,也喜歡她的語言。所以,我喜歡和她在一起。季子月MM最近和我沒有聯絡,我好想她哦!希望能在聊天室遇到她!~ 

  月黑風習習, 

  野草彎腰敬。 

  真誠盡流露, 

 此乃季子月。(作得不太好,請原諒)

  月雨JJ(我不寫JJ的英文名了,因為我是在文檔打的,所以忘記了JJ的英文名):我想月雨JJ要是看見了這一篇作文,可能會忘了我是誰咯!但是沒關係,我認得JJ就行了。月雨JJ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率直、最高貴的像是一朵鬱金香。為什麼我要這麼講呀?我是從JJ的作文看出的:她有一篇文章(我在這裡不說題目)裡面真摯的表現出JJ的率直、敢說敢當,我很欣賞這種類型的女孩子。 

  月掛高空孤愁情, 

  “沙沙”夜雨傾盆下。 

  大樹呵護之鬱金香, 

  友誼作伴好睡眠。(有些不行,體諒體諒)

小荷摯友(4)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