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別人問起我的口頭禪時,我會不假思索地說:“堅持就是勝利。”當看到同學遇到困難退縮時,我會告訴他:“堅持就是勝利。”當我躺在床上覺得害怕,不敢面對黑暗時,我會鼓勵自己說:“再過一會兒就是白天,堅持就是勝利。因為我時時刻刻記得“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所以我受益匪淺。 

  我從小隻會在岸邊練習基本游法,但從不敢下水嘗試。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我再也不是一個不敢下水的孩子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一打早就把我叫起來並說:“今天我帶你去游泳館練習游泳。”聽了這句話,我頓時愣住了,游泳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但是沒辦法。媽媽硬拉着我來到了游泳館,我看着這清澈的水兩腿直發抖,就在這時,媽媽趁我不注意,把我推了下去。媽媽一邊看着我,一邊說:“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你。”我頓時充滿了信心。我游啊游,可是游到了一半,我就失去了剛才的信心,正當我要退縮時,我想到了這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因此我堅持了下去,最終游到了嚮往的彼岸。 

  “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小小的水滴經過常年累月尚可將石頭滴穿,那麼我們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到呢?所以我說,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就是勝利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