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工藝品4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花瓶

  江頭第三小學 五年級(2)班 付宇豪

  每個人都有一件最喜愛的東西,比如,玩具、杯子……而我最喜愛的工藝品那就是花瓶,你想知道它的來歷?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傍晚時分去散步,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家花盆店,這時媽媽情不自禁地走進店買花盆,因為媽媽很愛買花盆種花,所以才走進了店,一進店,我們看了一遍店裡的花瓶各色各樣,幾乎家裡都有,經過了媽媽再次精挑細選,選出了一個呈半圓形的花瓶,媽媽看了這花瓶非常奇怪,就欣喜買了下來。

  這花瓶一對勻稱的耳朵中間,有一個胖乎乎的身子,還愛挺着大肚子,着實可愛,它的底座如小船的兩端一般,花瓶上面是用陶瓷做的,下面則是用木頭做的。彷彿一個肥胖的人,躺在搖椅上休閑地睡著了,整個造型靈活巧妙,別具一格,這就是花瓶的外形特點。

  花瓶的耳朵是黑色的,花瓶的身上有許多旋轉的漩渦的斑紋,顏色有紅的、藍的、紫的……各色各樣,真美呀!

  媽媽常常喜歡用它來栽鬱金香或是牡丹花……它義不容辭地接受了任務。花開時節,清香四溢,飄滿整個房間。

  我十分喜愛這件工藝品——花瓶。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標籤: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 工藝品作文 一件工藝品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