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燈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很大,很高,燈是我家必備的物品;在眾多燈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小檯燈。 

  小檯燈在我家並不出眾,它既不像水晶燈那樣榮華富貴,也不像吊燈那樣小巧玲瓏,更不像壁燈那樣清新典雅,然而,它在我眼中,卻是無人能比的!小檯燈顏色單一,但造型奇特,它好似一個圓盤上插着三根樹枝,三根樹枝又連在一起,中間吊著一根彈簧,整個造型好似一把奇特的吉他,而中間的彈簧就像是這把吉他的弦。我時常用它來彈奏奇怪的音樂。 

  小檯燈非常實用。下午放學后,我用它寫作業,晚上讀報,它的光能照到我的小床上。小檯燈燈光柔和,還能任意改變它的方向、位置和高低。有一次,我從雲南回來,還特別為它買了一瓶精油,使它變得很香。 

  有一次,小檯燈的底座與燈柱脫臼了,是我把他修好的。那是一個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小檯燈的腦袋垂了下來,砸在我的頭上,我不滿的站起來,發現小檯燈病了,我看了好傷心,馬上找來爸爸教我修檯燈,學會後,我親自把小檯燈修好,還為它上了一刻螺絲,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小檯燈似乎情緒也很激動,抬頭挺胸,那樣子得意極了,爸爸看我破涕為笑,也說:“我家女兒長大了”。 

  每天放學回家,寫作業時前,我都要對小檯燈行“注目禮”,注視着他,心中不免產生了感激之情,啊,小檯燈,我愛你!

我最喜歡的燈 標籤:我最喜歡的燈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