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是老師獎給我的一個小鏡框。 

那是,剛開學不久的時候,田老師拿着一個鏡框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這節課我們寫作文,就寫這個鏡框,誰寫的最好,這個鏡框就獎給誰。”聽到這裡,我心想,我一定好好寫,爭取得到它。 

於是,我仔細的觀察起來。這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鏡框,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正在認真的讀書,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正和豬媽媽談話,豬媽媽身邊還有可愛的小豬呢。 

豬媽媽提着一個大籃子,籃子里裝着蘋果、香蕉、桃子等好吃的水果,畫面左上角寫着“拼搏愛拼”四個大字。畫面背景是美麗的星空,一顆顆星星好像在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向我眨眼睛。在圖的右下方有一段話:相識的日子,相知的歲月,你我之間的情誼,令人珍惜! 

我把我看到的和想到的認真的寫了下來。第二天,我讀給同學們聽時,老師誇我的作文寫的最好,就把這個鏡框發給了我。我雙手接過它,心裡激動不已。 

這個鏡框一直放在我的書桌上,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我從老師手中接過它時的激動與興奮,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老師的諄諄教導“成功屬於每一個刻苦努力的人”。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標籤: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 一件工藝品作文 工藝品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