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化危機(二)900字作文

生化危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朴昌吉進入了馬崗山,來到了一個基地附近,一個手握M134重機槍的衛兵攔住了他,冷冰冰地說:“請出示證件。”朴昌吉掏出身份證,衛兵看過後,立即換了一張臉,眉開眼笑的說道:“您就是朴教授,久仰大名!獵狐隊長正在候着您吶!”朴昌吉一句話也沒說,一臉的冷漠進了升降機。一名衛兵嘻嘻哈哈的湊了過來,說:“今天接的是機器人呀,個個都冷冰冰的。” 

  升降機的門開了,一間比大廳大數倍的房間映入了朴昌吉的眼帘,周圍是大批的狙擊手和機槍手。獵狐半閉着雙眼,道:“老朴,坐下。咱們是老同學,不必介意。”朴昌吉驚嘆道:“真嚴密呀!看來你已經做好了應付生化幽靈的準備。”“當然。傻子都知道我離古拜城最近。這不過是我的警備隊罷了,大傢伙還在一樓呢。”接着,他又補充了一句:“特納比你沉穩多了。”朴昌吉驚呼:“特納也來過?!”“當然了!”獵狐說:“他想雇我的一支精英部隊防守古拜城邊緣,定金一億美金,但我拒絕了。”朴昌吉滿臉疑惑的問:“為什麼拒絕?”“這你還不懂嗎?”獵狐慢條斯理地燃起一支雪茄,叼在嘴裡,“他放着自己那麼多的足以稱得上是‘終結者’的兵不用,借我私人的兵幹什麼?更何況定金太少了,買三天的子彈就over了。” 

  獵狐的眼睛猛的睜開了,說:“光顧聊天了,你來幹什麼,不會也是買我的兵吧?”“的確如此。”“你出多少呢?”朴昌吉掏出手槍,緊張但略微笑地說:“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衛兵立即將全部精力集中在朴昌吉身上。獵狐顯得極為鎮定,穩穩的坐在那兒。朴昌吉取出彈夾,抖出兩顆價值十萬億美金的鋰子彈,挪揄道:“這些總夠你落淚了吧!”獵狐兩眼放光,一邊搶收子彈,一邊急急的說:“好好好,讓我的手下幹什麼都行。”朴昌吉緊張的神情緩和了下來,說:“我想找幾十個人去取一樣東西。”“什麼東西?還要派幾十個人,至於嗎?”朴昌吉一本正經地說:“當然至於。我想讓你們去生化研究院里找能量轉換器。” 

  獵狐此刻又嚴肅了起來,說:“不行!美國在六小時之內就要放核彈,我不能讓我的部下去冒險。”“唉!”朴昌吉感嘆道,“我就知道。”說完又取出幾顆價值三十萬億美金的鋰子手雷。這時獵狐的態度又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終於同意了這次行動。 

  朴昌吉這才滿意地走出了獵狐的特戰隊基地。 

  朴昌吉打開可視電話,撥打了特納的電話。吼道:“特納!你找獵狐幹什麼?”“朴教授,其實…其實V—9抗病毒血清是假的。”“什麼?!”……

生化危機(二)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