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最親的人是媽媽,最關愛的人是媽媽,媽媽也非常疼愛我們,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媽媽,雖然表面上看上去很幸福,但是心裡卻有不少的話想對媽媽說,又說不出口,因為媽媽太寵愛我了。 

  每一次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是把我當成嬰兒一樣,寶貝乖!吃這個,這個有營養,說著便用她的筷子給我夾好,再喂到我嘴邊,象哄嬰兒似的說:“啊!”我雖然還是按媽媽的意思做,也是因為能讓媽媽高興,可是她哪裡知道我的苦衷,我的抱怨啊~就是因為媽媽太寵愛我了,就是因為媽媽太小看我了,總是把我還當成小孩子看待,這個不能幫忙,那個不能做,哎!媽媽就怕萬一苦了我,但是我心裡卻覺得長大了這也是因該做的事情,可是媽媽看得這種小事讓我做就是非同一般的困難了。 

  每次洗碗的時候,我只要一提出要幫忙,想都不要想,媽媽肯定是毫不猶豫地一口回絕,媽媽太寵我了,總是把“我還太小了”這句話掛在嘴邊。 

  記得還有一次,語文老師叫我們寫一篇寫真作文“第一次當家”我一聽題目,差點嚇掉半條命,心想,連碗媽媽都不讓我洗,這次更不要說當家,媽媽會同意嗎?她會嘮叨不停嗎?會…… 

  等我回到家,垂頭喪氣的放下書包,看着那個對別人普通,而對我卻非同一般的題目,心裡非常鬱悶,但是最後還是想,不試試怎麼知道,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如果媽媽想通了呢?也許太陽會從西邊跳出來,說著,我邁着步伐慢悠悠得走到廚房裡忙的不可開交的媽媽,心裡感到遺憾,可我卻不能幫忙,終於我開口了,說:“媽媽,語文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寫真作文,不過是要經過你的同意。”“說吧!什麼事情媽媽不答應你啊?媽媽是最愛你的,只要你聽話,你想要的媽媽盡量為你做到。”我心裡想:可能這是唯一你不能盡量為我做到的…但是我還是鼓足勇氣得直說了“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寫真作文,題目是…是…”媽媽打斷我的話了說:“說個題目那麼慢吞吞的啊~你好象很怕說出來讓我知道似的”媽媽猜透了我的心思,既然這樣,我就直講吧“題目是,‘第一次當家’”“什麼!?難道你想一個人獨自照顧自己一天?那肯定不行,不是媽媽不答應你,可是你還太小了,有些事情你自己一個人處理起來很麻煩的,媽媽是親自經歷過來的人,什麼事情不知道啊,媽媽是為了你好!媽媽是……”後果果然是不堪設想,沒有換來了媽媽的支持和同意,反而送來了嘮叨。 

  因為這是寫真作文,現在媽媽怎麼樣也不肯,弄得後來只能亂吹一篇,還挨了老師的批評。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很關心我,我心裡很清楚,但是畢竟我已經長大了,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您不要再那麼寵我了,要相信我的實力,不能把我寵壞。

媽媽,我長大了! 標籤: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