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碎片(一)400字作文

記憶碎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喂,你是誰?”清脆的聲音,引開了故事的序章。 

  A、 

  放下筆,我習慣性的雙手抱頭,狠狠地栽在了被子的懷抱中。今天是不是發生了太多?算了,我想不清,那就這麼著吧,任那個叫心怡的人怎麼說怎麼想好了,我不認識她,就是不認識她。或者說我只認得溪伶。 

  B、 

  冰蕾怎麼了?不認識我這個好朋友心怡?呵,是惡作劇還是什麼?難道平白無故弄出個失憶?我的腦袋裡又蹦出了無數無數個問號,當時望着眼前從天而降的冰蕾,我的心裡卻漸漸不安,她是幾個月前的那個冰蕾嘛?雖然她的眉目之間給我的感覺是肯定的,但是,我心裡,就是沒有理由的不安。 

  C、 

  隔着一堵牆的家,住着昔日的好友,但是,她只記得我了,這不免讓我不寒而慄,冰蕾,這個消失了幾個月而如今又出現在大家眼前的神秘人物,到底經歷了什麼?讓這短短几個月就抹掉了冰蕾十幾年的記憶,而且抹的那麼乾淨利落,記憶的碎片無聲的刺進我與心怡的心裡。

記憶碎片(一) 標籤:記憶碎片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碎片作文 時光碎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