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50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里,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小時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學了,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雨傘啊,知道嗎?”我看了看天,想: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快到中午了,“鈴鈴鈴……”鈴聲響了,看了看窗戶外邊,啊!怎麼下雨了?傾盆而下,想起媽媽今天早晨說的話,真後悔,帶了雨具的同學紛紛回家了,其他人被家長接回家了。而我呢?爸爸不在家,媽媽這幾天剛好發燒打着點滴,沒有人會來學校接我了。望着教室外面傾盆而下的大雨,我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心想:媽媽會來接我嗎?

  突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媽媽,媽媽冒着大雨來接我了,我好像看見大雨要把媽媽吞掉似的,媽媽正艱難地向我走來。

  “媽媽!”媽媽沖我笑了一下,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穿上雨衣,媽媽在我旁邊,我看見“落湯雞”似的媽媽,鼻子酸了起來,撲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的愛給了我快樂和幸福,媽媽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媽媽懂得我們,我愛媽媽,我們要報答父母的恩。

  山西呂梁離石區東關小學五年級:馮嘉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