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嚼不停的口香糖500字作文

嚼不停的口香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的下巴、牙齒好累啊,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一次午飯過後,我的牙齒有些難受。突然看見一位大叔在喲喝:“大家快來看看!午飯以後專用口香糖,吃了你的牙齒保准白白亮亮,牙齒健健康康!兩元一片,心動不如行動!”我似乎有些動心了,摸了摸口袋,剛好有兩元錢。我立馬攥着錢跑過去,說:“叔叔,買一片口香糖。”“好嘞!要什麼口味?”大叔笑眯眯地問我。“恩……檸檬味吧!”我笑着。大叔把檸檬味的口香糖遞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把口香糖放進嘴裡,嚼了嚼,恩!味道不錯,我一邊走一邊吹着哥哥叫我吹的泡泡。牙齒感覺也舒服多了。

  下午回家,口香糖嚼的停也停不下來。媽媽端着水果向我走來,說:“女兒,快嘗嘗我做的水果拼盤。”我起身把口香糖吐掉,可是,我走到垃圾桶旁,卻怎麼也吐不出來。嘴巴也不受我控制了,只是一個勁地嚼着口香糖。而且,不相我原來吃的口香糖,越嚼味道越淡,這次是越嚼越涼、甜了!“怎麼了”媽媽擔心地問我,可我要說話時連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我才想到,一定是那個大叔騙人。可當我再去找那位大叔時,他已無影無蹤了。

  我的牙齒涼的難受,甜的痛苦啊!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葉檸



嚼不停的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