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我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房間 

  我有一間溫馨整潔的房間,沒有豪華的裝修,沒有華麗的傢具也沒有現代化的家電雖然它不屬於一個人,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住的一間房間,這間房間讓我在[疲倦時感到清馨,在寒冷是感到溫暖,在脆弱是感到堅強。 

  房間里有兩張床,一張雙人床是爸爸媽媽的,床上鋪着蘭色小花的床單,和兩條疊的整整齊齊的被子,緊挨着大床的就是我的小床,我的小床枕頭邊放着一隻玩具小狗和一個芭比寶寶,它門已經半我度過了無數個甜美的夢鄉,我床頭的小豬儲蓄罐里有我每年存的零花錢。我的小床對面是一張寫字檯,它每天無怨無悔的讓我在它那寬寬的背上寫出端正整齊的字。寫字桌上放着一張明亮的檯燈,它成年累月的彎着腰,低着頭,默默無聞的照射出它的光亮,為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指引方向。房間的牆壁是白色的,地面是地磚,媽媽天晚上都把地上拖地乾乾淨淨,我總和媽媽開玩笑地說,這麼乾淨的地面都能讓我當鏡子照了。 

  也許我以後會有更漂亮的房間,但現在這樸實的房間卻給了最純真的親情和幸福,是我心中永遠珍惜的房間。

我的房間 標籤: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