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珠球1200字作文

龍珠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國度里,有一顆極為精美的小球。小球不但玲瓏剔透,細看似乎有條小龍在翻騰,國王對它愛不釋手,取名龍珠球。這顆龍珠球放在國王的卧室里。一天,國王最小的女兒趁國王不在的時候,輕輕觸摸了龍珠球。這時,一個拇指般大小的小男孩從球里蹦出來。小公主嚇了一跳,只見小男孩說:“小公主,您叫我,有何吩咐呀?”小公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用顫抖的聲音說:“你……你……你……到底……是誰?”小男孩接著說:“我從龍珠國里來,有人把我關在龍珠球里,我許下諾言:誰把我救出來,我就一輩子做她的僕人。現在,您把我救出來,我就是您的僕人呀!”聽了這話,小公主的神情才放鬆許多,回答說:“可是,我的僕人已經夠多了呀!況且,你這麼小,怎能當我的僕人呢?”雖然我小,但是,我能變出東西來呀,您想要什麼,我都能給您變出來。“小男孩說。

  “真的?那你變一個蘋果出來。“小公主話音未落,一個蘋果神奇出現在她眼前。這個蘋果非常甜,咬上一口,回味無窮。

  “太棒了,那你就當我的貼身僕人吧!”小公主答應了。

  晚上,國王外出回來,他到卧室看了看龍珠球,突然,他覺得龍珠球與從前不一樣了,但又說不出它哪裡變了,於是,乾脆就不管它了。

  第二天,小公主帶着她的貼身僕人走出家門。

  “你能帶我去森林裡探險嗎?”小公主說。

  小男孩高興地說:“可以,但請小公主小心。還有,您以後叫我卡普吧。”

  小男孩把小公主變到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他們在森林裡走呀走,碰到兔子大嬸,兔子大嬸心腸真好,給了他們每人一個麵包。“這下不用餓肚子了。”小公主高興地說。他們繼續前行,這時,一隻飢腸轆轆的狼發現了他們,它目露凶光,偷偷地跟在小公主和卡普的後面。可小公主和卡普只顧盡情玩耍,渾然不知危險就在身後。狼瞅准機會,猛撲上去,一口就把小公主和卡普吞了下去。恰好,一位獵人路過,發現了狼,“這下可有東西吃了。”他高興地說,便一槍打碎了狼的腦袋。獵人把狼拖回家,在他把死狼的肚子剖開的時候,他發現了狼肚子裡面有一個人,因為卡普太小了,獵人沒發現他。小公主慢慢地從狼肚子里爬起來,獵人也是一個好心的人,他打水給小公主洗澡,還給她食物吃,小公主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獵人,還想讓獵人收留她幾天,獵人答應了。過了幾天,小公主要回家了,獵人熱情相送,還給了小公主一個指南針,好讓小公主儘快走回家。可指南針根本沒派上什麼用處,只要卡普一變,他倆就到家了。

  幾天不見小公主,國王可急壞了,他每天站在宮門外等消息。小公主看到國王站在門口,便飛跑過去。父女相見,便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小公主哭了,一滴眼淚滴到卡普身上,卡普突然變大變英俊了。原來,卡普是龍珠國的王子,被一個巫婆下了咒語,只有讓小公主的眼淚滴在他身上,卡普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小公主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國王,國王下旨讓小公主和卡普結婚。從此,小公主和卡普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顏料盒



龍珠球 標籤:七龍珠作文 龍珠作文 龍珠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