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龍珠風波400字作文

龍珠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六上午,我學完了作文班,從學校回到家裡。本來感到有點兒累,可是當我鑽進我的房間,拿起〈〈鄭淵潔講故事〉〉這本書,就把疲勞拋在九霄雲外了。這本書是那麼有趣,令我越看越着迷。

  就拿書中的〈〈龍珠風波〉〉來說吧。幾個大壞蛋為了得到珍貴的“唐太宗”而為此殺了兩位夥伴,並且綁架了魯西西,命令她去取“唐太宗”上的所有古董。魯西西的誠實感動了住在“唐太宗”這條沉船上的老龍王,所以才抓住了那幫壞蛋,並將古董運上了岸,交給了政府,成了全中國的著名人物。鄭淵潔先生的故事真是扣人心弦,讓我回味無窮。

  我彷彿跟着他們一起闖過重重難關,我的心情也跟着他們忽起忽落。我頓時覺得自己身臨其境。

  很快就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可我全然不知,只被這新奇的世界迷住了。“競,吃飯了!”媽媽的喊聲彷彿兩隻大手,把我從“美夢”中拖了出來……

  啊!這本書令我感覺十分舒坦,我深愛着這本書。



龍珠風波 標籤:龍珠風波作文 七龍珠作文 龍珠作文 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