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龍珠風波》讀後感400字作文

《龍珠風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淮師一附小三(11)王一凡

  我讀了“童話大王”鄭淵潔寫的魯西西系列圖書《龍珠風波》之後,覺得太棒了!這本書寫了主人公魯西西與表哥皮皮魯在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一顆龍珠,有龍珠附身的她(主人公魯西西)從“旱鴨子”變成了世界游泳冠軍,後來被人綁架去尋找海底沉船里的寶藏,經歷了重重險情。此外,還有飲水機里的小龍女、要鑲牙的老虎、開着虎骨酒店的莫洛(老虎),它們都有很精彩的故事。

  但是,我覺得魯西西不應該用龍珠來幫助自己,而且竟然驚動了國家游泳隊教練,當她醒悟時已經晚了,後來還被人家綁架去南海海底尋找寶藏,最後,她把龍珠吞了下去,在尋找寶藏時,她找到了南海龍王,最後,她把一船文物都交給國家了。

  在城裡開着虎骨酒店的老虎莫洛不應該用兔骨酒和羊骨酒騙人,最後還把自己兩條腿殘廢了,結果虎骨酒沒有用,人家還是不相信是真的虎骨酒。最後,還是自己灰溜溜的趕緊爬進了山林。至於你覺得這本書精彩不精彩,請趕快到書中去看一看吧!



《龍珠風波》讀後感 標籤:龍珠風波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