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見我很喜歡兔子,就幫我買了一隻小白兔。這隻白兔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白白的牙齒,一雙紅寶石一樣的大眼睛,活潑機靈。

  小白兔不僅長相可愛,還很聰明。

  星期日吃過早飯,我跟幾個好友到本組張華家去玩。張華家跟隨我家住在一排,相隔10幾戶人家。走到半路,我們才發現調皮的小白兔也跟在我的身後。我想把它送回家,幾個小夥伴跟我說:“別擔心,我們幾個看着它,你還怕它跑丟了?”我想也是,幾個人看一隻小白兔,哪有看不住的道理。於是,我就信了他們。到了張華家,我首先把小白兔領到屋子裡,然後就和他們幾個玩開了。

  玩了一陣子,我忽然想起了小白兔。我慌忙四處看看,不妙,小白兔不見了。幾個小夥伴也嚇壞了,幫助我一起尋找,可怎麼也不見白兔的蹤影。這下完了,回家又要挨一頓“痛罵”了。這時張華說:“別急,聰明的兔子是認識家的。”我將信將疑,連忙往回走去。

  快要到家了,我發現小白兔在家門口徘徊,看上去像是在焦急地等着我,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我趕緊打開門,小白兔跳進屋裡。我把書包放到桌上,把小白兔抱到我身邊,小白兔陪伴我一起寫完家庭作業。

  小白兔特別喜歡玩耍。喜歡吃蘿蔔、青菜。記得有一次,我喂小白兔青菜,它總是先吃菜葉,然後吃菜根。咬菜根的時候,嘴都變成了三瓣,真滑稽。我在廚房幫姐姐切菜,不小心把一片菜葉弄掉到地上。我彎腰去撿,沒想到小白兔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那片菜葉跳去,搶走了菜葉,並很快把它吃掉,它儼然成了我們家的“小小清潔工”。

  我家的小白兔活潑聰明,我們一家人都十分喜愛它。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陸保文



聰明的小白兔 標籤:聰明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