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聰明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聰明的小白兔 作者:賈森浩(物貿三年級)

  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地上的小草非常美麗,地上就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這天小白兔來公園裡玩,看見小老虎坐在石頭上就像哭過一樣。小白兔看見了過去問:“小老虎你怎麼了?”小老虎說:“剛才有一隻獅子想吃我,我很害怕。”小兔子想了想,就找到了獅子,對它說:“你真帥,又是我們的森林之王,不過山上還有一隻獅子要和你搶位置。”獅子聽了很生氣,就說:“它在哪?快帶我去。”小白兔把獅子帶到山上說:“你自己去吧,我害怕它吃我,它就在那口井裡。”獅子走到井邊,果真看到一隻獅子,獅子說:“你敢搶我的位置,沒門。”說完就跳到井裡淹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一定要想辦法。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聰明的小白兔 標籤:聰明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