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愛恨交織!500字作文

友誼,愛恨交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每在我的心將快死了時,總會有一個人出現,他總會將我即將死去的心再次救活,可,最後,還是毫不留情地選擇分開.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我就這麼墜落,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地將我救起,再摔下,難道一定要把我折磨到再也沒有勇氣和力氣去觸碰友誼嗎?!

  真的,我已經被友誼傷得夠多的了.要知道,我還是一個上五年級的12歲女孩啊!我不願意承認自己年齡小,我總愛用成熟的文字去掩蓋我的年齡,我又不得不承認.我覺得老天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要將這種不該是我這個年齡所承受的壓力施加與我身上,為什麼不能讓我安靜地走過這段本該幸福和快樂的童年,為什麼不能讓我去享受這原本很美麗的友誼?!

  面對友誼,我無奈,我嘆息,我搖頭,我所能做的只是放棄.可放棄,對我來說有那麼簡單嗎?我依然有着對友誼嚮往的一顆心,儘管已經很脆弱~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個不會傷害我的真正的朋友,能讓我享受一次真正的友誼,一次,一次就夠了;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友誼.這句話看上去很俗,但也很真切.畢竟友誼曾經帶給過我歡樂,曾經在我失落的時候支持過我,鼓勵過我,畢竟,它還給我留下了一個恬,最後的一個朋友,最後的一個希望.更何況,它,讓我長大了,讓我勇敢了,或許這種勇敢另一方面折射出來的是怯懦,但我還是很欣慰.

  友誼,讓我愛過恨過,笑過哭過,今生會經歷很多,但忘不了兩個字,那愛恨交織的兩個字:友誼!

友誼,愛恨交織! 標籤:忠與義的交織作文 愛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 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