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31歲了。是一個巨星.紅星.人人都知道的電影明星。 

  我當上了明星是因為母校的老師教的好,措意我從撒謊能夠還坐着飛機來到了烏魯木齊,坐路線車來到了吉木薩爾的縣二校。踏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樓,自動電梯16層的教學樓。進到校樓我看見了一位頭髮有點兒銀絲的老老師,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張老師,我高興地跑過去把她抱住,她抬頭一看,就認出了我。笑着說:“你都明星了!我還看了你的電影,還不錯嗎!”我笑了笑說:“你看起來還是昂首挺胸照樣那麼精神。”她笑了,問:“你是怎麼當上明星的?”我就開始和她說了。 

  18歲那年,我考上了北京的藝術學院,成了一個舞蹈者,到了22歲我畢業了,在找工作時,周杰倫給我打來了電話說:“恭喜你,你被中央電影院的主任看中了,讓你到那裡去試一試。”我說:“好的,19分鐘就到。”說完后我就開着車來到了電影院。那個主任說:“我先給你快速的放幾首曲子,時時都會變化,試試你的能力。”我說:“好的。”我五首跳完后,主任說:“你入選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就這樣經過3次考驗成了一位明星,還去了紐約的好萊屋… 

  張老師說:“有出息!好好乾,得奧斯卡獎沒問題!”我說:“謝謝您老師,我要走了趕拍電影《吐魯番》,以後我會再來看您的!”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明星。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