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崇義城關小學六(2)班

  王標 

  一輛奧迪A6的豪華轎車停在了章源小學的門口,一位身穿名牌西服的青年人從車上走了下來,大大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修長的身材,顯得十分精明能幹。那是20年後的我——章源小學校長,北京大學經濟系高材生,“管理學”博士。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章源小學,來到校長辦公室。辦公桌上堆着一尺多高的剛從輸送器里送來的文件,信息等。我隨手拿了一份文件,上面寫着:“某某同學被車撞了。”學生被 撞,這可是學校的一個安全隱患,家長呼聲很高,我這個校長一定要解決!於是,我發送信息:我們賠一點給家長。後來那位同學好了,又高高興興的來上學了。 

  指示剛完,我一抬頭看見電腦日程表上顯示:上午7點去跟城關小學校長交談。幾分鐘后,在電視熒屏上出現了城關小學校長,我跟他談了近一個小時,終於談妥了一件事情:兩校聯合開一個全國最大,設備最好的遊樂場和圖書館。讓更多的少年開闊眼界,增長知識。還要建有一個兒童餐廳,裡面的所有職務由兒童承當(除了顧客)。從小培養兒童獨立生活和工作的能力。 

  如果20年後我當上校長,一定會成為為兒童辦實事,做好事,成為一個受兒童愛戴的好校長。 

  (點評:本文能從小處着筆,寫現實生活中的事,句子平淡樸實,想象豐富又得體。)

  指導老師:郭源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