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我的消息儀告訴我:李想,李想!軍部長說今天“普瑞就”星球的人要來訪問,由你接待他們!聽到消息后,我立即穿上我的接客服,乘着“LX”號飛船飛到了接待部。 

  一下飛船,就見一列飛蝶來了,我用分析儀勘測,這正是“朴瑞就”的飛碟。我走上前去,見下來的人有着四根指頭,眼睛血紅,並亮着光。他們見了我,友好的問:“你就是”UFF”指揮中心的 長官吧?"我點點頭,用“迅速轉換儀”把他們帶到了餐廳。我們坐到桌前,當機器人服務員問我們要吃什麼時,只聽見“轟轟”一聲天空上方布滿了“賀撕拉”星球的攻擊性極大的破壞性飛船,它們已經是第三次破壞地球了。我考慮到客人的 安全,把他們帶到了 十分安全的休閑房,而我則帶領着“UFF"飛行隊的 隊員飛上天空。突然,“賀拉斯”的 飛船發起了激光進攻,我按下了保護罩,迅速把激光分解,把能量 傳給我的飛船,連續幾次后,我發射了“古羅馬”炮彈(這是我國研製的 一種能夠使大片飛船****的炮彈),結果大片飛碟全都****,但還有很多飛碟向我們發起更猛烈的進攻。為了能更早 結束戰鬥,我通知各國空間站駕駛自己最先進的飛船,前來援戰。10分鐘后,所有的 飛船都來了,我立即下達命令:全部使用“冰溶”炮彈,我數123,全部發射!”“1.2.3發射!”我一聲令下,所有冰塊凍住了“古羅馬”所有的飛碟,不一會兒,全都灰飛煙滅了,我們又一次戰勝的“古羅馬”! 

  我長長嘆了一口氣,回到的安全休閑房。 

  中國日益強大,離不開我們這些發明家,我要繼續刻苦鑽研,為人類做出更多的貢獻!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