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16.觀《暖情》有感300字作文

16.觀《暖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6.觀《暖情》有感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院——《暖情》,故事講述了主人公東東因為家裡窮,媽媽離家出走,東東為了重新得到母愛,與爸爸一起尋找媽媽。在尋找過程中,他們克服了重重困難,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媽媽,一家人得以團聚。 

  看完后,我深受感動,東東為了找到媽媽,和爸爸在城市裡,為了攢夠找媽媽的錢,為了自己的生存,他們到處拾破爛。特別是在東東撿到一個錢包后,在爸爸的教育幫助下,使東東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能要,從小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最後,在爸爸的幫助下,把錢包還給了失主。東東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從小有爸爸、媽媽的關心、愛護,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更應該好好學習。希望東東找到媽媽后,能夠像我一樣,走進美麗的校園。 

16.觀《暖情》有感 標籤:觀《暖春》有感作文 觀《暖春》后感作文 《暖春》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