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信是金500字作文

誠信是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我們語文考試,考完后我很高興,彷彿我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考完后,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我忍不住去問老師,老師說:“試卷還沒批好,下午會發下來的,你那麼急幹嘛啊?”我正失落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那張試卷的正面一分也沒扣,這時,我開心極了,我等啊等!等啊等!似乎,才過了一分鐘。

  突然,叮鈴鈴!叮鈴鈴!我當時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形容!心想我一定能考到一百分了,老師來了,拿着我們的考試卷說:“這次測驗大家都考的還不錯。”聽到這句話,我開心極了,老師拿着試卷點名,點到我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我竟然是一百分,而且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一百分,其他人大部分是九十幾分和八十幾分,老師講解時,我發現了我的試卷上有一道題目錯了,老師卻沒有給我批錯,我沒跟老師說,但一晚上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下一天,我去給了老師看,說:“老師你把我做錯的題目批成對的了,本來應該是九十九分的。”老師說:“你們學習也很刻苦,學的這麼苦,考試應該使你高興高興。有些人考五十幾分就沒辦法了,你說是嗎?”我讓老師把我的分數改成九十九分。

  因為誠信是金嘛!如果你沒有誠信,要再多的金子也沒用!

  五年級:小朱朱



誠信是金 標籤:誠信是金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