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雞吃小石子450字作文

小雞吃小石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暑假裡,我去了家在浙江的外婆家,外婆家住在一個群山環繞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空氣也十分的新鮮。

  有一天,我正在外婆家做作業。突然聽見外面有‘嘰嘰嘰嘰’的聲音,我急忙跑了出去,跑到了門口,看見了一群小雞正在低頭吃着什麼。我好奇的走進一看,‘‘啊’’它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小石子呢。我急忙叫外婆來看。外婆來了以後。就問我:“什麼事情啊,外甥女?”我焦急的說:“外婆,小雞在吃小石子呢!它們會死的呀!”外婆對我說:沒事,小雞吃小石子是不會死的。它們以前也經常吃小石子的。所以沒事,不用擔心的。”我疑惑地問道:“啊,這是為什麼呀?”外婆說: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它們不會死,就對了。”我聽了之後,決心要弄清楚原因。回到了家以後。我就上網去認真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雞吃小石子不會死,是因為雞的腸道會自動把小石子給消化掉,然後在通過大腸拉出來。

  我把發現的知識告訴爸爸媽媽,他們都誇我是個愛觀察的好孩子。我們以後要積極的觀察生活中的各種物體,就能發現更多秘密和知識。

  五年級:董紫嫣



小雞吃小石子 標籤:石子作文 小石頭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