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春天,春花爛漫,遍地芳香;家鄉的夏天,綠樹成蔭,碧波萬里;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實,遍地的野菊,茂密的樹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家鄉秋天是豐收的原野。你看,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忙着收割,那豐收的喜悅,從臉上一直流到心裡。秋天的果園是豐收的果園。那一棵棵梨樹,果實累累,它們臉貼着臉,肩靠着肩,挨着,碰着,猛一看,還以為開燈會呢!農民在果園裡忙碌着,那些個兒大的梨都搶着伸過來,好像在說:“摘我,摘我……。”放在地上的筐兒,不一會兒,就滿滿的了。

  家鄉秋天的樹林是夢幻的海,是歡樂的洋。走在林間,秋風吹過,落葉紛飛,猶如一隻只彩蝶在翩然起舞。置身其間,心情的愜意,感覺的朦朧,讓你浮想聯翩,像幻覺,更像進入了優美的夢境。地上厚厚的一層落葉,踩上去軟綿綿的。這時,這裡成了我們孩子們的天堂,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追逐打鬧,不必擔心大人們的嘮叨。跌倒了,沒關係,地上的落葉就是一層厚厚的墊子,保護着我們。我們盡情地享受季節的賜予,整個樹林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家鄉的秋天,瓜果遍地,野菊傲霜;家鄉的秋天,飄溢着五穀的清香,傳送着豐收的喜悅;家鄉的秋天,流下了我們童年的歡笑,流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

  我愛家鄉,更愛秋天的家鄉。

  五年級:娜娜愛唱歌



我愛家鄉的秋天 標籤:我愛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秋作文 家鄉的秋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